【新联】 “祖国我爱你”

2019-07-26 17:08:00


    五千年漫漫长征,七十年血雨腥风。2019我国即将迎来建国七十周年华诞,让我们回望这七十年,从改革开放,到追逐中国梦。七十年的执着追求和探索,为我们创造了安全便捷的今天,提高了教育水平,让我们在国际舞台上有一席之地和话语权。为此2019年7月26日下午新联社区工作站、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祖国我爱你”主题手抄报活动,在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顺利开展,旨在让青少年们加强爱国意识。

    孩子们通过观看爱国电影感受到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观看的同时怀着满腔的热血用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爱。在观看时,不时有孩子发出感叹的声音。感叹祖国的强大!每个人孩子都通过自己的画诉说着“祖国我爱你”的话语,通过这份爱,拉近现代青少年对祖国的那份亲情。

    此次爱国主题的手抄报活动,不仅让青少年们对自己的祖国有更深一层的认识,同时让他们富有强烈的爱国精神。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罗丽娟
摄影 汤梦倩
 






上一篇:【新联】“我爱我家”
下一篇:【竹林】“小小记者训练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