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坑】“快乐暑假,文明先行”

2019-07-19 09:29:00


    为带给辖区青少年一个快乐的暑假,同时增强辖区青少年交通安全及垃圾分类意识,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7月19日开展了一场以“快乐暑假 文明先行”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文明劝导、清洁社区两个环节。首先,在社工的带领下,30名营员在社区周边进行巡逻,宣传文明出行。随后,营员们分为两批开展活动,一批营员站在重要交通路段积极地劝导行人过马路不要闯红灯、骑电动车要戴头盔。另一批营员到社区内清洁卫生,同时宣传垃圾分类,营员们都积极认真地投入到活动中。在社区清洁卫生过程中,营员们还一边唱着欢快的歌曲,一边愉快地做服务。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明白交警以及环卫工人的辛苦,同时还表示会将学到的交通安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给家长及邻居,让更多的人一起学习,做一个文明的好市民。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让夏令营的营员通过实践的形式学习了交通安全及垃圾分类知识,还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了安全保障、干净卫生的环境,很好地引导了居民文明出行。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驻  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 辛昕  摄影员  黎棋聪
 






上一篇:【竹林】“有故事更有未来”
下一篇:【盛平】“垃圾分类,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