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以爱围家”

2019-07-28 10:52:00


    为了总结及分享“志与你,远飞翔之以爱围家”夏令营,收集社区居民的建议,提高下年暑期活动的服务质量,2019年7月28日下午,由新联社区工作站、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夏令营游园会在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本次夏令营由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联社区工作站共同开展。游园会现场,社工首先感谢各位家长和小朋友的支持;接着,社工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流程进行简要的介绍;随后,社工引导现场的小朋友回顾了此次夏令营的精彩瞬间,在现场小朋友们也通过全家福、环保分类、“我给你走”信任游戏、祝福祖国、投篮等五个游戏摊位。热闹的场面,有家长说道“我家孩子说很喜欢这次的夏令营。”在随后的活动中,许多小朋友和自己的家长一同参加游戏,还有孩子说道“下次我还来参加夏令营,因为很好玩。”

    为期九个半天的夏令营,不但让家长看到孩子们的进步,同时也参与到了孩子的成长,孩子们也从玩耍中认识不少新朋友,同时也拉进社区居民与社工间的距离,为后期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罗丽娟 供稿
                                   摄影 汤梦倩
 






上一篇:【吉祥】“践行绿色•环保生活”青少年暑期夏令营结营啦
下一篇:【志远】以评促优,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