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第三届“志与你,远飞翔”暑期夏令营启动啦

2019-07-15 09:30:00


    夏天,夏天,悄悄来到你心里...

    热情盛夏,小朋友们又迎来了欢乐的暑期时光。志远社工机构第三届“志与你,远飞翔”暑期夏令营正式启动啦。今年暑假,我们依然与你“童”行。

    今年夏天,我们携手机构运营的24家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深圳各区相继开展暑期夏令营活动,共有91名社工投入服务,900余位社区青少年朋友参与其中。

    今年暑期夏令营,我们为回应社区青少年普遍性需求,为培养符合新时代精神的优秀品质,我们以下面"四大主题"为本次夏令营的主要方向,一是“红色教育”铭记历史,增强青少年对党史国情的认识,培养有红色精神的下一代;二是“环保教育”社会热点,环保从小抓起,倡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保护环境;三是“禁毒主题”了解毒品危害,明辨毒品,抵制毒品;四是“多元智能主题”多样性活动,让孩子们抛开书本,在丰富的兴趣活动中提升自我。通过一系列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团队意识、协助及服务精神,在学习、交友和沟通的过程中得到收获。

    目前,机构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夏令营正在陆续启动,欲知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吧,尽情期待更多精彩内容...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上一篇:【沙尾】“甜甜蜜蜜”迎元宵
下一篇:【吉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