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

2019-03-22 17:07:00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第十二届社工宣传周精神,让社工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融入居民群体,3月22日下午,吉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志远社工在保利上城花园小区广场开展了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的社工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社工漫画展、社工服务咨询与报名、连连看、服务圈、转盘乐等活动摊位。通过社工漫画展、中心服务宣传易拉宝,社工向居民集中展示了“社工是谁”“社工能做什么”及中心的服务成果。居民通过参与好玩的连连看、服务圈、转盘乐等游戏,获取中心资讯题,进一步了解服务中心的各功能室和社区服务项目。吉祥社区正全力打造儿童友好型社区,为营造社区居民的儿童关爱意识,巾帼志愿者为家长们派发龙岗区儿童友好型城区宣传折页,呼吁家长关心、呵护儿童,为儿童安全友爱的成长环境助力。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工作精神,提升了社区居民对社工服务的知晓度。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吉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彭琳 供稿
                     李嘉兴 拍摄

 







上一篇:【志远】第三届“志与你,远飞翔”暑期夏令营启动啦
下一篇:【竹林】“社工关爱,与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