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嶂背】2019深圳第十二届社工宣传周

2019-03-20 14:56:00


    根据《深圳市民政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深圳第十二届社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龙城街道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联城广场开展主题为“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2019深圳市第十二届社工宣传周——嶂背社区分会场活动,活动吸引了5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分为海报展示、宣传折页发放、社会工作知识答疑、游戏互动、有奖问答等环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主动向社区居民派发介绍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社工服务的相关宣传折页,并对居民不清楚的部分着重介绍、解答居民的疑问;工作人员会询问现场的社区居民对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工作人员的了解,在游戏互动中居民通过玩游戏并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社会工作相关知识赢取小奖品,增强社区居民对社工的认识度。活动氛围热烈,居民表示以后会更积极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有闲暇时间将参与义工服务。

  
“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社工宣传周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和认可,增加了居民对社会工作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了解,拉近了居民与工作人员的距离,对弘扬社会正能量有重要意义。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嶂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邱秀媚 供稿
                                   陈志远 摄影






上一篇:【竹林】“社工关爱,与你同行”
下一篇:【峰景】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