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阁坑】2019深圳第十二届社工宣传周

2019-03-19 17:25:00


    一年一度的社工宣传周又到了,为提高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推广社区社会工作,2019年3月19日下午,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驻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天健现代城小区南门开展了主题为“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2019深圳第十二届社工宣传周——黄阁坑社区分会场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区、“翻滚吧,脑电波”及知识大转盘三个摊位,社工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现场解说社会工作及知识大转盘等方式,与居民进行互动,向居民宣传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及社会工作知识,现场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参与。不少居民表示在活动前自己并不了解社工,以为社工就是义工,经过社工及义工的讲解后,居民对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及社工已有初步印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推广了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提升了中心在社区的知晓度;还宣传了社会工作相关知识,增强了社工的社会地位与职业荣誉感,使更多的居民认识了解社工和社会工作,为社会工作行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驻 黄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张彩燕  供稿  李琪  摄影







上一篇:【峰景】追梦新征程 社工在行动
下一篇:【上林】2019深圳第十二届社工宣传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