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唱响新春”老年人线上KTV活动

2020-04-09 17:49:38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居民响应国家号召,非必要情况尽量减少出门,为了增加老年人宅家生活的乐趣,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 “唱响新春”老年人线上KTV活动,活动吸引了15名老年人参与。

       活动分为两天进行,第一天主要让参与者下载唱歌aap,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定歌曲演唱并进行录制,期间在群里分享自己录制过程的照片。通过第一天的反复演唱和录制,第二天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者陆续把自己录制的歌曲发到微信群群里,一部分参与者演唱的是祝福祖国以及武汉的歌曲,他们把自己对于祖国以及武汉的祝福都融入歌声里;另外一部分参与者则演唱了一些经典老歌,展示了自己美妙的歌喉。最后,大家一起倾听彼此的歌曲,分享自己的感受,在大家欢快的歌声中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开心,通过唱歌可以放松心情,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线上活动,让宅家的日子不再无聊。
       
       本次线上活动给老年人宅家的日子增添欢乐,给他们的生活注入活力,让他们疫情期间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汤梦倩 供稿
 




上一篇:【上林】2019深圳第十二届社工宣传周
下一篇:【公明禁毒】“防疫期间,禁毒教育不放松”禁毒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