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群策群力、服务精进(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0-04-16 17:15:27


       2020年4月16日,志远社工龙岗区党群服务领域开展了第一次联席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志远事业发展部总监王海燕,项目部总监王利飞,机构初级督导张媚,龙岗的8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龙岗区区域主任周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邀请事业发展部总监王海燕发言,王总监对龙岗区2019年的区域工作进行了肯定,也表达了机构对区域发展的后勤保障支持,希望龙岗区域各中心项目负责人能够联动起来,提高专业服务品质,打造区域服务品牌;接着机构项目部总监王利飞对机构品牌项目《红芯工程》落地执行开展了说明会,并且耐心为各个中心项目负责人进行解疑答惑,希望各中心项目负责人能够结合各自中心实际情况加紧项目的推动,一起为机构的项目发展做出努力。
 
       接着龙岗区区域主任对龙岗区2019年的区域联动,专业服务,团建培训,信息传达,机构内部评估,龙岗区履约评价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区域主任对各个中心的努力付出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带领大家对2019年区域工作目标没有达成的情况进行了反思。最后布置了2020年的区域年度计划,希望各个中心项目负责人在区域联动,团建,培训,项目发展上能够继续凝心聚力。2020年在完成常规工作和计划的同时,建立了4个分领域研习小组,该研习团队成员由“1名初级督导+2名中心项目负责人+8名领域社工”组成,按照督导负责支持和教育,中心项目负责人负责计划和监督,领域社工负责执行和学习的模式,开展研习小组,希望小组的开展能够加强领域社工的互动,提升领域专业能力,开展精准服务。
 
       2020年区域工作总体布局上希望能够回应机构对设置区域所提出的要求和长远发展策略,明确目标、清晰方向,再整合区域内初级督导、督导助理、中心项目负责人的集体智慧,联合区域内8个中心全体成员的力量,以板块化的形式、全员参与的概念尝试开展各项工作,达到群策群力、服务精进的状态和效果。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周印 供稿

 
 








上一篇:【香蜜湖】“后疫情”期,香蜜湖社工三大举措安抚人心
下一篇:【志远社工】站点交流·共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