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社工】站点交流·共拓发展

2020-04-24 11:28:00


       4月24日下午,罗湖区翠竹街道民生事务部副部长、翠竹街道社工站站长彭志红带领站点社工一行5人赴香蜜湖街道社工站参访,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现场

 
       在交流会上,督导黄秋新详细介绍了香蜜湖街道社工站成立以来在站点建设定位、试点片区规划、困弱群体调研、部门协作、资源整合、项目运营机制等方面的实践经验。接着双方就试点社工站的定位、统筹协调功能发挥以及社工服务范围的拓展、内容深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最后,副站长孔东升向翠竹社工站一行介绍了香蜜湖街道社工站硬件设施、制度建设和文书管理等情况。
 
       此次参访活动不仅展示了香蜜湖社工站的经验与特色,也增进了福田、罗湖两区在社会工作改革试点服务方面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加强专业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也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其他站点加强信息交流和经验互助,共同探索社会工作在社会治理创新、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的积极经验。
 

罗湖区翠竹街道、香蜜湖街道社工站合影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香蜜湖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


 
 


上一篇:【龙岗区】群策群力、服务精进(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下一篇:【竹园】音我所爱,想唱就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