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禁毒】传承精神 禁毒不止

2020-06-04 17:56:35


       为传承“虎门销烟”禁毒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志远机构驻罗湖区黄贝街道禁毒社工积极探索“禁毒+防疫”模式,6月3日在黄贝街道开展主题为“禁毒精神正传承——6·3虎门销烟纪念日“线上禁毒观影活动,与广大市民来一场“云上禁毒约”。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50余名居民参与。
 

       活动中,社工邀请居民在6月3日虎门销烟纪念日当天完成“三个一”禁毒任务。即“看一部虎门销烟主题电影”、“写一篇禁毒电影观后感”、“录一段虎门销烟纪念语”,在微信群中进行分享,表达拒毒的意愿和禁毒的决心,视为完成活动任务。完成比赛者均有机会获得由黄贝街道办事处提供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此次活动,居民踊跃参与其中,150余位居民陆续完成禁毒任务,通过居民们的分享,可以看出居民对禁毒先辈的钦佩和今天幸福生活的珍惜,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禁绝毒品,健康生活。爱国情怀与禁毒精神在居民心中涌动,禁毒氛围空前高涨,禁毒意识深深在居民心中扎根。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罗湖禁毒 杨雪 供稿

 





上一篇:【新联】“如何与孩子沟通”家庭教育讲座
下一篇:【香蜜湖】情暖童心,相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