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心灵手巧手工制作零钱包

2020-06-09 10:11:00


       疫情防控,让很多居民有了较长的居家时间,有些人可能觉得憋得太久,难免有些烦闷心情,手工零钱包制作活动来临,引起了他们的关注和兴趣。
 
       为了拓展社区妇女兴趣爱好、丰富休闲生活与调和情绪,下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6月3——7日开展了“心灵手巧——手工制作零钱包活动”,邀请有经验的老师指导社区妇女学习制作手工钱包。
 
       社工给参与者发放材料,让他们带回家中,然后开展线上指导和分享。

       为了让参与者更好地学习制作工序,社工邀请了有丰富经验的老师进行线上指导,视频教学,现场问答,全程指导他们进行手工制作,让参与者在制作手工中,得到技术学习,心得交流,互相分享制作的过程和乐趣感受。

 
       在如火如荼的制作中,大家分享了自己制作过程的视频,最后分享作品的照片,大家为彼此的精彩作品互相欣赏和点赞。同时也对制作过程中所遇问题进行共同探讨、分享和互相打气。最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活动的心得和感受。
 
       参与者郭女士较快地完成了手工制作,还用制作音乐视频短片进行作品展示,让大家颇为羡慕,并向她请教遇到的问题,郭女士也热情帮助了大家,得到了居民们和社工的赞许。有参与者表示这样的活动既促进了社区邻里之间沟通,又锻炼大家的动手能力,希望社区多举办类似这样的活动。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下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彭春钇 供稿

 


上一篇:【象角塘】“陶乐融融”亲子彩陶手工活动
下一篇:【香蜜湖】家在香蜜湖•同行不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