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联】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2020-06-23 14:55:20


       为继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响应时代呼唤,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志远驻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走进社区开展了“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爱联社区探访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端午节的祝福。
 
       探访过程中,社工详细了解社区老人的情况和需求,耐心听取了老人的感受,知道了老人最近的生活状况。关切地问询、暖心的叮嘱,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工的关心。通过探访慰问拉近了社工与社区老人的距离,让社区老人真切的感受到社区温暖和关爱,也在社区中营造了尊老、敬老、敬老的社区氛围。
 
       此次活动,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旨在为老人们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为他们晚年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敬老爱老是修养,是文化,更是人性的升华,也滋生了情感,丰润了生活。弘扬全社会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气,捧出真诚之心。
 
       社工表示,接下来社工也会定期组织开展探望老人的活动,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送去温暖,传递爱,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李静妮供稿
 
 


上一篇:【億未来】“猜猜我有多爱你”亲子绘本阅读活动
下一篇:【爱联】“砥砺信仰,不忘初心”——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