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联】“砥砺信仰,不忘初心”——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2020-06-24 14:30:5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日,但对于一名共产党员来说,还会多拥有一个生日——“政治生日”。这一天对于共产党员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它标志着我们正式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热血青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在爱联社区党委的指导下,6月18日-22日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社区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活动采取了“线下”的方式,共吸引社区40余位党员参与。 
 
       活动于6月21日下午在顺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活动开始,与会党员重忆当年的坚定信念,回忆各自的入党初心,汲取澎湃的进去激情和为党奋斗的精神力量。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会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接下来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在组织社区党员抄写“入党誓词”的活动中,共有28名党员参与。一笔一画、一字一句,在书写中学习、在书写中提升,在书写中接受一次思想洗礼,也表达各位党员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入党初心、矢志奋斗终生的心思。老党员李永祥说;“重温入党誓词,唤起自己入党的初心,想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更加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为我们这些党员组织这样的政治生日活动更具有特殊教育意义。”
 
       本次活动是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红芯工程”项目活动内容之一,接下来党群服务中心还会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员活动,在活动中,树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让党员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爱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范建新供稿
 


 


上一篇:【爱联】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下一篇:【香蜜湖】关爱计生家庭端午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