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平】“为誓言、做服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9 11:42: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入党誓言,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融入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在“七一”建党节临近之际,激发社区党员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促进党群同心,建设和谐社区,盛平社区党委牵头、悦澜山花园党支部承办、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盛平社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于2020年6月28日在悦澜山花园门口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分为多个区域,党员政治生日专区:主要有“我要向党表白”、“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先进事迹展”等,满满的红色记忆,红色传承;活动咨询宣传区:党员志愿者和义工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拒绝高空抛物、心理咨询和法律咨询、公共场所NO SMOKING及防疫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站式,多类型的知识盛宴;公益服务区:6名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义剪服务,把公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营造了睦邻友好型社区的氛围。据悉本次活动一共有50名党员积极参与服务当中,服务受益人群达300余居民。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在感受到党的关怀的同时,强化为党奉献终生的观念,做一个 “为誓言、有故事、做服务”的合格党员,在创建和谐社区、构筑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聂正鹏供稿




上一篇:【香蜜湖】关爱计生家庭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公明禁毒】“垃圾分类,你我共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