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禁毒】安全的距离:绿色无毒,健康出行

2020-06-29 17:18:00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民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和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能力,光明区禁毒办联合志远机构驻公明禁毒社工,针对疫情期间禁毒“新六进”的工作特点,深入开展以“绿色无毒,健康出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以不同形式在辖区公交站、汽车站进行禁毒宣传,让广大居民在出行途中学习禁毒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公交站点公益宣传栏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同时对公交站点上下车、等候车辆的居民派发禁毒知识宣传单和印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标语的禁毒折页并向等车的乘客宣传毒品的危害、防毒的技巧、毒驾的危害性等有关毒品的知识。同时提醒居民疫情未稳定,疫情防控意识和禁毒都不能松懈。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10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居民对禁毒工作都给予充分认可,帮助居民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禁毒意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禁毒宣传工作,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让“绿色无毒,健康出行”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我们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创建无毒单位、无毒家庭、无毒社会,让每个人都在明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在和谐温馨的家庭中幸福快乐生活。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公明禁毒供稿

 


上一篇:【新联】“不忘初心,牢记嘱托”——七一主题活动
下一篇:【志远社工】志远26健康行,禁绝毒品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