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平】2020年亲子爱心义卖系列活动

2020-07-14 11:29:29


       为了锻炼孩子的胆量和沟通能力,让孩子亲身体验挣钱的不易,为社区积攒爱心资金,让社区妇女义工的付出得到回馈,盛平社区2020年亲子爱心义卖系列活动在万象天成广场如期开展,共吸引了7对亲子义工参与。
 
       活动伊始,社工组织亲子义工进行明确分工,不一会儿,承载着满满爱心的“爱心超市”就建好了,透过里面那一个个精美绝伦的手工品,我们俨然可以看到妇女义工们辛勤的背影、勒红的双手。然而,一切辛劳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在社工耐心的讲解下,在家长积极地引导下,在孩子稚嫩的童声下,周围的居民为之感动、为之赞叹,纷纷慷慨解囊,伸出爱心之手。经过7对亲子家庭和服务义工的努力,一共获得450元爱心款,这些资金将会进入盛平社区爱心超市,用于社区助老助残服务。
 
       盛平社区“爱心超市”项目从2017年运营至今,不仅培养了一批专业的手工技师义工,大大推动了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并且营造了良好的社区家庭亲子氛围,搭建了亲子互动平台;还通过亲子义卖筹集善款,在社区进行助老助残服务,为社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唐燕华供稿
 




上一篇:【吉祥】“平安健康、安全至上”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篇:【香蜜湖】“守护春蕾·伴童成长”防性侵安全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