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未来】亲子早教课堂

2020-07-30 16:29:16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亲子家庭科学育儿水平,拓宽家庭教育知识传播渠道,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億未来儿童馆社工开展了公益早教活动,共有10对亲子家庭参与。
 
       伴随着轻松愉快的音乐声,活动在老师精心准备与设计下有序地开展起来。刚开始,小朋友们都略感紧张和拘谨,但他们很快就被老师生动的教态,趣味的教具所吸引,跟随着妈妈在老师的引导下,做起了律动和趣味十足的游戏。在“走线”环节,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走线,享受音乐的氛围;在“弹力球”环节,老师运用弹力球对孩子们进行全身不同部位的挤压按摩,丰富孩子的前庭感觉,促进前庭体系的发展。以游戏的方式进行感统训练,更容易被幼儿接受。
 
       老师通过游戏训练孩子的感官,发展其运动能力,让孩子体验快乐,引导家长学习科学育儿方法、转变传统育儿观,有效增进家长和孩子的感情。
 
       此次活动让家长走进幼儿教育课堂,向社区家长宣传科学育儿知识及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通过亲子活动的开展,促进社区婴幼儿健康成长。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岭村社区億未来  钟艳艳供稿

 




上一篇:【新联】“巧手点亮慢生活”手工刺绣小组
下一篇:【前海】“幸福花语”云课堂花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