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角塘】“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象角塘志愿服务启动

2020-08-10 17:40:59


       为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8月10日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象角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加强绿色环保宣传,倡导公民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加强环境保护宣传,不留卫生死角,保护大自然的环境;加强文明新风宣传,倡导行为举止文明,尊重他人,遵守秩序;加强良好心态宣传,倡导与邻为善,和睦相处,确保身心健康。
 
一、“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交通劝导服务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儿再过马路!”文明交通志愿者在雪象花园新村路口认真进行交通安全劝导工作。社工带领8名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在雪象花园新村交通路口开展“志愿者助力文明交通”活动,搀扶老人、指挥行人、引导车辆,将文明的种子处处播撒。“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文明健康宣传服务
 
二、“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骨干领队工作会议
       志愿者劝导居民骑电动车时正确规范佩戴头盔;对小区屋前屋后、主要道路以及绿化带内的垃圾、烟头等杂物进行清理,倡导公民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等文明行为。
 
三、“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骨干领队工作会议
       会议目的是确定象角塘社区志愿服务队下的领队成员,以此培养具有带头作用的骨干,通过他们的影响带动整个社区组织和志愿者队伍,促进形成自治独立的社区组织,更好地服务社区。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象角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黎艳
 
 


上一篇:【公明禁毒】“阳光少年养成记”——毒品预防教育小组
下一篇:【香蜜湖】“多元专业视角•聚焦残障服务”专家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