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平】“妙笔生花”——美术兴趣小组圆满落幕

2020-08-17 16:48:56


       每个青少年都是天生的艺术家,一抹色彩,一点创意,构成一个美丽的世界。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由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党委指导,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于8月10日至8月14日开展了“妙笔生花”美术兴趣小组。小组共有12位青少年参与。
 
       小组一共开展5节,从8月10日开始,绘画活动邀请了龙岗青少年宫的廖老师为青少年授课。廖老师以“抗击新冠肺炎”“我的建筑”“美食大比拼”“文明城市创建”等主题,引导青少年进行创作,活动中穿插了游戏和折纸,通过寓教于乐的教学,让青少年对绘画的结构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抗击新冠肺炎”的绘画让青少年了解新冠肺炎,学会自我防护。“文明城市创建”的绘画教育青少年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不乱扔垃圾,争当文明小公民。
 
       青少年在老师的引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作力。不久,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丰富的作品展面在大家面前。大多数成员表示“希望下次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还通过美术创作学习激发了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贺玲玲供稿
 


上一篇:【爱联】“爱阅相伴,联动演绎”——亲子阅读第二场活动
下一篇:【新联】“遇见更好的自己”青少年生命教育项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