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健康家园 无疫小区”——“缤纷暑期”系列活动

2020-08-17 16:51:56


       健康家园,无疫小区,你我参与,携手共建。正值暑假,为丰富社区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积极建设无疫社区的同时,营造和谐美好向上的社区成长环境,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前海社区党委正式开展“缤纷暑期”系列主题活动。
 
       8月4日和8月6日,前海社区开展“缤纷暑期”系列活动之经典电影大放送,组织了20名儿童在前海社区工作站2楼会议室观看了经典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小兵张嘎》,电影播放期间,会议室秩序良好,小朋友看得非常认真,在搞笑的部分,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哪吒之魔童降世》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小兵张嘎》是一部很有特色的儿童题材影片,真实地塑造了一个性格鲜明的少年英雄形象。
 
       通过电影的放映,丰富小朋友的精神世界,增强他们的精神力量。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家庭,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生活。
             
深圳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深圳市南山区南头街道前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古明濠供稿
 
 
 


上一篇:【新联】“遇见更好的自己”青少年生命教育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篇:【爱联】“小小策划员”——爱联社区儿童暑期生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