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平】“奔跑吧,Family”——亲子趣味运动会

2020-09-02 17:05:50


       为进一步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孩子的业余生活,8月28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党委联合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奔跑吧,Family”——亲子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2对亲子参与。
 
       此次亲子运动项目有“热身游戏”、“两人三足”、“过河拆桥”、“你做我猜”、“手忙脚乱”等趣味环节。活动过程中,社工将12对亲子分成3组进行积分比赛,在健身操热身后他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孩子通过游戏和竞赛的形式向家长展示了自己的运动能力,也体会到了游戏的快乐和活动的趣味性,在每项运动中家长和孩子配合地非常默契。在你做我猜的游戏环节中亲子幽默诙谐、合作无间的动作也让人欢笑不断,社工还为每组亲子颁发了小冠军、小亚军、小季军奖状,最后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和分享中结束。
 
       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孩子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增强了孩子的竞争及合作意识;同时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唐燕华供稿
 
 


上一篇:【公明禁毒】开学第一课——阳光少年齐禁毒
下一篇:【爱联】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永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