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乐享晚年,齐聚新联”——老年大学开学典礼

2020-09-16 09:58:00


        随着中小学生陆续开学,新联社区的老年大学也迎来了新的学期,9月15日下午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中心共同开展了“乐向晚年,齐聚新联”老年大学下半年开学典礼,此次活动共有80多位老年人参加,共享这一欢庆时刻。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首先,由老年大学分管领导为开学典礼致辞,表达对老年大学的期望与肯定。其次,由老年大学刘校长部署下半年的工作,并邀请老年大学的成员互相交流及分享他们的想法,制定新学年的计划,让学员有更好地学习方向。紧接着,各队队长依次进行发言,表达每支队伍对于新学期的期望以及学习目标。最后,由老年大学成员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有欢快动人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充满古典韵味的走秀表演以及热情似火的伦巴,整个才艺表演环节充分展示了学员在老年大学的学习成果,也收获其他成员的掌声,大家一边分享美食,一边观看表演,整个活动氛围非常轻松愉悦,随着表演结束,整个活动也落下帷幕。
 
       老年大学是为了让老年人以积极的态度快乐学习,在学习中增进友谊,拓宽视野,丰富晚年生活,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上一篇:【罗湖禁毒】开学第一课——毒品预防共参与
下一篇:【志远社工】志远社工邀你一起助力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