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社工】践行心灵之约,共创美好生活

2020-09-21 10:05:00


       9月18日至20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完美落幕,深圳社会工作行业今年以“深圳社工,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进行了“1+N”模式的联合参展。在此期间,志远社工机构通过展位交流、项目路演、抗疫真人图书馆、圆桌派会议等多种形式参与,获得显著的成效。
 
       本次慈展会期间,志远社工党支部坚持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展会现场工作,为展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志远社工的展位吸引了众多观众、各地区同仁和各级领导的关注,热闹非凡。为响应垃圾分类政策,志远社工特意在展位设置了“垃圾分类”小游戏,有些观众玩一次不过瘾,还要再来一次。除此之外,还有结合“天下无骗”项目设置的“反诈骗知识问答”也备受观众青睐。
 
       在展会上,志远社工机构主推的优质项目有:《党建社会工作实务》书籍、红芯工程和天下无骗,除了展位上的推广,志远社工的小伙伴们自导自演的“小剧场”登上汇演的舞台,通过精彩的表演展现了项目主要内容,得到了现场观众和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的一致好评。
 
      《党建社会工作实务》书籍更是炙手可热,慈展会期间共捐出100余本,为机构品牌项目“红芯工程”募集爱心捐款3000余元。
 
       志远社工可谓是此次慈展会的舞台“霸主”,“天下无骗”项目路演、动感十足的《无价之姐》快闪、心怀梦想的《夜空中最亮的星》、抗疫真人图书馆、“深圳市禁毒社会化工作成果展示交流会”社群圆桌派、“防骗小剧场”——猜猜我是谁等环节都能看到志远社工的身影。
 
       志远社工积极参与深圳市禁毒社会化服务,为行业发展提供志远智慧,成为“禁毒社会工作者答案之书”的资料提供方。向社会各界宣传禁毒知识,向行业同仁分享深圳禁毒工作经验。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志远社工将继续践行心灵之约,通过专业服务,协调各方资源,解决社会问题,提升社会福祉,为“共创美好生活”贡献志远力量!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上一篇:【志远社工】志远社工邀你一起助力公益
下一篇:【香岭】“小雷锋”参与社区文明行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