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义家人,益起走”新联社区义工运动会

2020-09-24 16:49:12


       为丰富社区义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区义工之间的沟通交流,2020年9月23日下午新联社区工作站联合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此次“义家人,益起走”新联社区义工运动会,活动有20名社区义工参加。
 
       活动开始,社工带领义工开展热身游戏,让大家放松心情更好地投入到活动中,紧接着便进入运动环节,本次运动会共设有“袋鼠跳”、“多人多足”、“跳大绳”、“无敌风火轮”、“拔河”等运动项目。各项目以比赛的形式进行,旨在通过比赛来增强社区义工之间互补合作和共同协作的能力,比赛过程中大家分为四组进行,整个运动现场氛围非常火热,义工为了完成比赛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全身心地投入运动项目当中。  
 
       袋鼠跳环节,每组义工都争分夺秒地完成了比赛,在多人多足环节以及跳大绳环节大家齐心协助完成比赛。紧接着,在无敌风火轮环节中每组都发挥出自己的各自的技巧,各展风采并快速地完成了比赛。最后拔河环节,比赛时队员们展示了自己的努力拼搏精神,其他队员们纷纷为队友呐喊加油,运动会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
 
       整个活动环节,展现了运动员努力拼搏的精神,又体现了义工的互帮互助和共同协作的能力,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义工脸上一直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活动秩序井然,充分展示了新联社区义工的无限活力和义工风采。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新联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汤梦倩供稿
 
 


上一篇:【松和】共享书包让图书在流动中产生价值
下一篇:【香岭】用心看世界——青少年思维习惯养成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