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平】“登高望远,关爱长者”盛平社区重阳节活动

2020-10-26 09:04:53


       重阳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1989年,我国把每年九月九日定为老人节,传统与现代巧妙结合,成为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老年人的节日。
 
       2020年10月22日,金秋十月,九九重阳,晴空万里,秋高气爽,由盛平社区党委指导,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登高望远,关爱长者”重阳节活动启动了,活动共有25名长者参加。
 
       上午8点半,盛平社区25名长者陆续来到服务中心集合,一同乘车前往龙城公园。社工首先带领大家进行登山前的热身运动,舒展筋骨,讲解活动中的注意事项。接着开始了此次登高望远活动。大家一路走,一路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登上了山顶。大家席地而坐,在草坪中分享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美食,聊聊家常,感受山风的凉爽;眺望远处美景,感受城市的美好。愉快的时间总是很短暂,活动的最后大家合照留念,共同见证重阳节登山的美好时刻。
 
       此次重阳节主题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欢乐祥和的氛围,拉近居民之间的距离,在此祝福所有老年人重阳快乐,阖家幸福!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聂正鹏供稿
 


上一篇:【億未来】“弘扬国学,传诵经典”
下一篇:【公明禁毒】禁毒宣传进公园——阳光少年实践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