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南区举行长者居家安全改造项目启动仪式

2015-07-13 12:08:58    点击:


        为深入群众,关心民生,充分发挥党代表结对社工帮扶机制的作用,7月2日上午,中山市政法组党代表结对南区志远社工中心帮扶弱势群体活动“南区长者居家安全改造项目暨与法同行法制夏令营启动仪式”在南区志远社工中心举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潘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林国合,南区党工委书记袁永康、副书记林炳军等10多位党代表和20多位社区长者、全体社工等在农家小院坐到一起面对面,心谈心。

        此次活动分为2部分,第一部分是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活动。会前,各党代表纷纷在帮扶活动寄语墙上为活动寄语祝福。接着南区党工委黄健敏委员介绍了出席“南区长者居家安全改造项目暨与法同行法制夏令营”启动仪式领导嘉宾。南区党工委书记袁永康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词,感谢党代表对南区的支持和帮助,并预祝活动顺利完成;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副总干事贝荣满则为去年的党代表结对工作总结做了高度概括并对2015年南区长者居家安全改造项目及与法同行法制夏令营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接着潘墀院长向社工刘炳强授夏令营营旗及袁永康书记向夏令营的小朋友授予夏令营营服;随后,党代表为参加的活动长者赠送居家安全急救包及礼品,与长者进行交流,认真聆听了他们的意见和需求。
       最后,进行视察调研关注民生活动,党代表一行与社工深入到北台曹边村调研“1+2”党代表+社工+党员志愿者化解基层矛盾案例及视察南区北斗导航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本次活动通过党代表结对社工,共同开展长者居家安全的隐患改造、青少年法制夏令营,探索“1+2”党代表+社工+党员志愿者化解基层矛盾机制等活动,切实解决了群众民生的社会生活难题,充分发挥了党代表及其单位的资源优势和社工这一新生力量,同时也促进了党代表履职,搭建了党群沟通的连心桥,为群众多排忧解难。
                        
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
                                           2015年7月2日
上图:社工在介绍居家安全改造项目

上图:项目启动仪式全体人员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南区 夏令营 长者

上一篇:政法组党代表结对志远社工年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下一篇:志远党支部参加联合会党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