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精彩联动 · 绽放美好——志远社工2023年度团建活动

2023-10-17 15:16:00


       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加强项目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营造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让大家在全心工作的同时,在生活中放松自我、舒缓身心。在机构的统筹组织下,志远社工机构各项目点于2023年8月至9月期间陆续组织开展了以“精彩联动绽放美好”为主题的2023年度员工团建活动,共计200多人参加。
       本次团建活动搭建了同工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各项目点基于项目特色,群策群力,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如参观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红色课堂教育、重走红色革命基地,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坚定党的领导;或来一场休闲放松的下午茶讨论、怡情惬意的团队聚餐、开展激情互动的团队游戏等等,让每一位同工都能全身心的参与其中。在娱乐放松的同时,大家还针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疑难案例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集思广益,通过不同的思维方式及维度,另辟蹊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也增强大家庭成员之间的信任感,交流工作学习的感受,相互探讨在社区服务过程中的新思维。
       本次团建活动,每一个员工都享受其中,同时也从活动中提升自我,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拉近彼此间的距离。短暂放松后,大家也将更加努力的投入后期的工作中,创造更大价值。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综合行政部供稿

上一篇:2018年肇庆团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