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机构资讯 > 正文

中山志远2016年度年中同工述职大会暨第二期社工沙龙

2016-07-23 11:24:00    点击:



         为总结2016年上半年机构工作情况,检视机构同工工作表现及工作成效,同时激发同工工作热情,增加凝聚力,打造机构文化,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于2016年7月20日在南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多功能室举行2016年度机构同工年中述职大会暨第二期社工沙龙。
         上午,首先副总干事贝荣满在会上介绍机构近期情况并进行上半年工作总结,客观、深入地阐述了督导、机构服务拓展、机构形象、党团建设、员工团队建设等工作的发展情况,让全体成员树立的进取意识。接着,中山志远各项目点进行员工个人及项目述职,增进同工间相互交流和经验学习。下午,会议主要安排了财务规范管理、志愿中山平台讲解、服务监测讲解及进度分享三方面培训,规范统一机构相关工作程序,员工也积极提出相关疑问并获得解答。

上图:机构副总干事在总结机构半年工作情况

       本次大会有助于机构管理层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展,促进机构建设,也有助于各项目点一线同工了解不足,相互学习,共同建设和谐、进取的良好机构文化。


上图:机构同工在作工作汇报


相关热词搜索:同工 社工 志远

上一篇:中山社工篮球六月西瓜杯友谊赛顺利开展
下一篇:“舞出风采”广场舞巡演活动新闻稿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