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机构资讯 > 正文

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迎来项目末期评估

2017-03-24 11:03:00    点击:


 
       2017年3月23日,我中心迎来了2016年度项目末期评估,评估团队由市民政局委派的第三方进行。南区社会事务局常务副局长黄炳炽、李仙丽女士,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总干事贝荣满、副总干事罗香清以及项目全体同工参与了本次评估工作。 
       上午10点,评估正式开始。首先,我中心项目主任刘炳强以PPT形式,分别从项目的基本情况、服务实施、品牌特色、服务成效、总结反思这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现场解答了评估专家即时提出的相关服务疑问。随后,评估专家分别以和购买方面谈、服务对象面谈、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项目的硬件设施、人力资源、制度建设、服务质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下午4点,在召开的评估反馈会议上,评估专家团队在运营管理、需求评估、服务管理等方面对我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我中心继续扎根社区,总结提升,突破瓶颈,让社工个人与项目共同成长。

上图:中心主任在汇报项目工作

       通过此次评估,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服务里,再接再厉,扬长避短,开拓创新,向我们的购买方,向我们的南区居民们提交一份最满意的答卷。
 
上图:评估反馈会议

                                                                            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
                                                                                  2017年3月23日

相关热词搜索:社工 志远 南区

上一篇:南区项目进行2016年中期工作评估
下一篇:香港善导会杜国森一行到机构居家养老中心交流学习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