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机构资讯 > 正文

市政法组党代表结对我中心开展“心系社区,传递关怀”爱心

2014-05-23 21:26:00    点击:


市政法组党代表结对我中心开展“心系社区,传递关怀”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5月22日下午4点,中山市政法组党代表结对社工帮扶社区弱势群体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举行。“心系社区,传递关怀”爱心图书捐赠活动、“爱心相伴,老有所依”走访孤寡独困难居老人活动作为启动活动。中山市政法组党代表、中山市市委委员、政法委副书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潘墀、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祥考等9名党代表、中山市市委组织部李丽萍、市民政局社工科梁坚成等各相关单位近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捐书仪式由中级法院政治处王红雨副主任主持,首先由社工中心主任贝荣满社工向大家介绍了社工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内容,潘墀院长为整个帮扶活动致辞,介绍了结对社工帮扶活动的意义和未来合作方向。接着各位党代表依次向西环片区的流动儿童代表和社工代表捐赠书籍和文具,并在活动捐书寄语版上为活动寄语。最后各位党代表与社工分成4组,由社工带领分别走访慰问了5户孤寡老人家,与他们聊聊家常,问问他们的困难,为他们送上了生活用品,表达关怀。老人们对党代表和社工的到来都非常高兴和感动,邀请代表坐下聊家常。
        此次活动党代表单位共捐赠书籍、文具等1000多套,极大丰富了社工中心的日常读物,拓宽了服务对象阅读的选择性。社工将对书籍进行分类摆放,并把一部分书拿出来开展图书漂流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党代表结对社工帮扶困难群众的一个良好开始,下一步党代表将结合政法组单位的特长和优势,与社工中心在对社区矫正、安置帮教、普法宣传、青少年圆桌会议引入社工等领域结合双方的特长及职能展开深入合作,创新服务方式。
                                                                                           南区西环社工服务站
                                                                                         2014年5月22日

                          

相关热词搜索:中山市志远 爱心

上一篇:中心协助开展慈善万人行义卖活动
下一篇:社工引导小朋友演练逃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