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中山志远组织同工到珠海团建旅游

2015-07-13 11:22:58    点击:



         为了缓解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同工间的交流和团结,中山志远于2015年6月21、22日到珠海外伶仃岛举办了为期2天的团建活动。
        团建当天同工们早上10点就到达珠海香洲码头等待坐船。猛烈的太阳挡不住热情,同工们更是为自己享受碧水蓝天、沙滩美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热闹的小岛上也下了了阵阵的大雨,不过雨后的空气就更加清新宜人,海风凉爽舒适。沙滩,大海,环岛山路,石景公园、路边小吃都各有特色,同工们都乐在其中。为了能够让晚上的小岛休闲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同工们特意买了一箱子食材到小岛上烧烤,当然少不了当地的海鲜。晚上同工们与左右桌的烧烤朋友们不断的互动,现在笑声连连。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城市,但是此刻大家的笑声是一致的,夜晚大雨中的沙滩因为我们欢乐了起来。第二天,品尝当地特色早餐是我们的主要任务,在结束团建之前,同工们抓紧剩余的小岛时光继续享受阳光与海滩。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最快的,感谢机构对团建的支持,让同工们舒缓了工作压力,又重新有了新的动力投入工作,期待下次!
                  
                             
 
                              

相关热词搜索:同工 志远 珠海 外伶仃

上一篇:中山志远的一天_中山志远团建活动新闻稿
下一篇:南区三色长者义工队简介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