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员工天地 > 正文

志远社工2015年年终总结暨2016年新春拜年会

2016-02-01 11:05:00    点击:


           同唱和谐新乐章,共绘未来好宏图
         热烈庆祝志远社工5周年庆典暨2016年新春晚会圆满成功
        玉龙呈祥,金猴献瑞、紫气东来,万象更新!告别难忘的2015,迎来全新的2016;回首5年奋斗路,展望志远新前程!2016年1月29日,志远五周年度庆典,在深圳隆重举行!

上图:中山同工在台上表演相声
       
         机构总干事张会杰,副总干事张依萍,中山市副总干事贝荣满出席了此次年会。
        本次年会精彩纷呈,志远精英们美轮美奂,热情奔放,激情四射的表演给到场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同工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机构总干事张会杰上台致新年贺词!张总回顾了志远2015年的心路历程,肯定了2015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志远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新高度
        志远的发展,离不开一线社工的辛勤工作;志远的今天,离不开一线社工的共同努力,一份付出,必有一份回报;中山副总干事贝荣满对2015年度志远优秀员工进行表彰和颁奖!
        从2011, 到2015,整整五年,我们一直在路上,在奋斗的路上,在拼搏的路上,过去的路洒满了汗水和激情。贝总深情讲述了中山志远在PPT上的每一幅图片,从第一次开展中心会议,第一间办公室,第一个活动,第一次探访,第一次年度晚会.......记录了机构与员工的点点滴滴。  
        回顾中山志远的历史,总有许多人让我们感动,他们从志远成立开始,就风雨同舟,把中山志远当作家,把对机构的热爱,化作勤奋的工作,化作努力和行动!这一切,社工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机构看在眼里,也记在心里。机构总干事为优秀员工盛传通、苏小燕进行颁奖!

上图:盛传通获得优秀员工

        本次晚会的重头戏,抽奖活动分五轮举行,抽奖级别分为五等奖,四等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奖品有电饭锅、冰箱、华为平板电脑、苹果4S的平板电脑,现场气氛热烈无比。
        晚会期间,多才多艺的志远精英们,纷纷登台亮相,一展自己的风采。各项目纷纷利用自己的才华表演了一出又一出歌颂志远的节目,表达了大家对志远的光明前景强烈的信心和美好的祝愿,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烟花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嘹亮,是新年动人的旋律!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同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我们全体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对机构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
                                                                2016年1月30日



上图:中山团队在年会中的合影

相关热词搜索:社工 拜年会 志远

上一篇:我中心接待心苑社工前来参观交流
下一篇: 2016年中山志远第一期员工团建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