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我中心进行2016年中期(4月-10月)工作评估

2016-11-25 14:18:02    点击:


     为了检验我中心上半年的服务成效,总结经验,提升服务水平,2016年11月24日,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项目自评工作。南区社会事务局常务副局长黄炳炽、机构总干事贝荣满及中心全体同工出席了工作会议。

上图:中心主任在作项目汇报


上图:社会事务局常务副局长与中心主任讨论工作情况

       上午9:00开始,中心主任向在座人员作中心项目半年工作总结汇报,汇报内容分别就项目内容、项目计划和目标、项目服务情况、项目服务成效、下半年服务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在听取了中心的半年工作汇报之后,常务副局长黄炳炽充分充分肯定了中心在过去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专业化的提升,同时建议中心多借助义工去延长社工的服务线,并表示作为政府层面,会继续支持社工事业在南区的发展壮大和大力推进社工福利的提升。机构总干事贝荣满亦在肯定同工的服务和付出之外,建议把园艺计划中的治疗引入到残障领域,进行生命教育等宝贵意见!

上图:机构总干事点评项目工作

       通过这次工作总结,我中心受益匪浅,正确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根据领导层的相关意见扬长避短,明确思路,在接下来的服务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相关热词搜索:中期 工作总结

上一篇:你的手机可以改善生活环境?——城管随手拍培训活动
下一篇:北溪社区庆祝建国67周年 暨社会工作活动月启动仪式晚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