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志远社工督导季度交流暨品牌项目研讨会

2022-10-12 14:43:00


       2022年10月10日,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开展了督导季度交流暨品牌项目研讨会,机构理事长张会杰、副总干事高勇、孙丹丹,机构督导及内聘督导参加会议。

       为缓解大家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压力,机构特邀高级心理咨询师李凌云讲师开展让“压力”飞——心理健康培训,通过案例分享+现场互动的形式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压力潜藏的机制原理、进一步学习识别压力以及压力认知解离的技巧。
       随后,机构理事长张会杰对督导本季度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围绕机构标准化建设、专业品牌建设、行业参与以及影响力建设等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强化机构督导队伍发挥专业核心力量的重要性。
       品牌项目研讨会以儿童及家庭特色服务项目研讨和红芯工程项目研讨两大板块进行,由机构督导张媚和王利飞分别带领大家回顾机构本年度特色服务项目的执行过程及实施情况,针对项目总结会的形式、服务成效研究、品牌项目打造等一系列内容进行深入的探讨。结合各项目点实际情况,督导们针对品牌项目发展提出了许多可实践性的专业发展建议,为接下来项目品牌的深化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会议最后由副总干事高勇主持,由各督导汇报季度工作进展,并重点针对疫情防控、项目履约以及服务成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研讨会增进了机构督导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凝聚了督导队伍的专业力量,进一步推动了机构项目品牌发展。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综合行政部  李琪供稿


上一篇:【志远】优化服务项目,传递品牌价值
下一篇:【志远】儿童活动策划与带领系列课程之“带领引导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