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南区“小故事,大道理”廉洁诚信故事演讲比赛

2014-10-25 14:33:00    点击:


      昨日下午,南区“小故事,大道理”廉洁诚信故事演讲比赛在良都小学多媒体室举行,良都小学18名学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南区宣传办、良都小学和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旨在培养学生廉洁诚信的优良品格。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  
      下午三点,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着抽签的顺序号,沉稳地站在台上,讲述一个个真实动人的廉洁诚信故事,尤其是五(2)班的李嘉瑛同学,用抑扬顿挫的语言和丰富的面部表情将《老实人得益》中诚实的主人公展现出来,告诉大家诚实的人会有好报的道理。台下的观众认真听取选手的演讲,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评委老师对本次比赛作总结,表示该类活动在校园内开展意义很大,有利于学生诚信品格的培养。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们的能力,也弘扬了中国的优良传统——诚信做人,廉洁做事,丰富了校园的文化。

相关热词搜索:廉洁 诚信

上一篇:时间小管家-青少年时间管理小组
下一篇:“多一点阳光,多一点温暖”关爱单亲家庭社区宣传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