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你我都是小主角”生日主题派对圆满落幕

2015-09-08 09:16:13    点击:


      8月30日上午,项目A区社工在A区会议室为億未来小朋友们举行了“你我都是小主角”生日主题派对。本次生日主题派对的主角是在6、7和8月生日的小朋友,活动吸引了五对亲子前来参与。
       生日派对主要有三个环节,首先,家长运用社工准备的画笔、橡皮泥、印章和彩纸等物品,制作一份小手工赠与孩子。接下来,社工鼓励孩子感谢母亲在这一天不辞辛苦地把自己带来世上。孩子的生日也是母亲的受难日,孩子在生日那天更加应该感恩母亲,孝顺母亲。社工播放“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感恩母亲的儿歌,小朋友们都情不自禁地唱起来或者拍手鼓掌,可能现阶段孩子还不懂得其中的含义,但是社工希望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让孩子慢慢学会感谢母亲。
      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最受小朋友们欢迎的环节,就是集体唱生日歌和切蛋糕。社工点上蜡烛,小朋友们一起唱起生日歌,一起送上美好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主角 你我 生日

上一篇:“阳光青少年”亲子融合体验活动
下一篇:中山紫金两地青少年交流营圆满结束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