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名海社区红色时光教育长廊项目启动

2018-05-21 15:38:00


    2018年5月20日下午,由粤海街道名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名海社区民生微实事红色时光教育长廊项目启动仪式在育德佳园广场热闹举行,名海社区党委书记陈樱、名海社区党员代表、项目实施机构深圳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项目总监孙丹丹及150名名海社区居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一曲优美舞蹈《福门开,好运来》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帷幕。

    启动仪式开始,名海社区党委书记陈樱为启动仪式致开幕词,向参加启动仪式的居民们详细介绍了,社区选择红色时光教育长廊项目的初衷,并对项目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项目执行做好党员服务,为党员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也能发挥党员作用让社区居民融入项目中,增强社区凝聚力。

    启动仪式上,名海社区党委书记陈樱、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项目总监孙丹丹及名海社区的党员共同点亮启动灯,宣传项目正式启动。

    随后,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总监孙丹丹针对项目目的、内容、开展形式及进度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本次启动仪式得到了名海社区老年协会的大力支持,海洋之心舞蹈队表演的《福门开,好运来》、《又唱请茶歌》,名海舞蹈队表演的《红头绳》、《小妹甜甜甜》等优美的舞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启动仪式上,观众们积极参与活动互动,共唱红歌,细说红色电影,回忆自己的党员岁月,让现场热闹非凡。

    接下来的5-10月,红色时光教育长廊项目将会开展党员走访,七一建党主题活动,红色记忆分享会,以及项目巡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期待各居民的积极参与。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钟文婷 供稿


项目启动


节目表演


大合照


上一篇:【志远】学党章记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篇:【志远】后海社区红色时光教育长廊项目启动仪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