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07-01 09:56:00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党支部联合深圳市龙岗区华翼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6月30日(周三)在深圳市龙岗区盛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1年度第三次党员大会及一系列主题活动。
 
一、第一议题学习
       志远党支部和华翼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学习党史,本次学习组织观看了《红色热土》第一集《南粤星火》,体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在广东地区的革命斗争历程,该片通过电影式情景复现见证中共三大、黄埔军校、海陆丰农民运动等代表性历史事件,以光照千秋的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鞭策自身不断前进。
二、微心愿结对
       党员通过心愿卡写下自己的心愿粘贴在精心准备的心愿墙上,由其他的党员或者党支部进行认领实现微心愿。传递红色温暖,实现微小心愿。
三、党支部半年度工作汇报
       志远党支部副书记孙丹丹同志围绕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四、思想汇报
       汇报结束后,到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思想汇报环节。他们本着严肃、认真的态度,分别就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入党以来的转变、成长与收获,反思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党支部书记张会杰对他们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默默奉献干在前,勤勤恳恳做服务,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五、学习强国PK赛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更是一座宝库。为了深入了解党的奋斗历史,进一步促推“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激发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理论水平和文化素养,志远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PK赛,这已成为志远党支部的特色活动。
 
       “学习强国”PK赛采用淘汰制,双人对战,胜者进入下一轮比赛,最后决胜出前三名。比赛现场热情高涨,第一轮结束后获胜的同志马上进入下一轮比赛,经过激烈的较量,最后汤姣同志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学习强国”PK赛集教育性、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既是学习各类知识的载体,也是检验党员学习成果的一种手段。此外,志远党支部对党员“学习强国”的分数进行季度监控,每季度统计一次分数,敦促各位党员高效、持续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志远党员同志们会在志远党支部的带领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向党和人民交上优异的答卷!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上一篇:【志远】党课,还可以这样上
下一篇:【志远】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