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学+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模式

2016-06-08 17:10:0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伴随着入党宣誓的朗朗声,182设计园党支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讨论落下了帷幕。这是182设计园党支部继“微信党组织生活”后的又一次创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党员团建相结合,让党员在玩乐中学习,在玩乐中成长。

        日前,182设计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深圳东涌海边,以创新型的模式来开展党员组织生活会议,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两学一做”。碧水同蓝天一色,沙滩与人群共舞,沙滩排球、激情烧烤让党员迅速凝结一团,聚集在一起。随着气温越来越高,182党员的感情升温也越来越浓烈,大家在玩耍嬉闹的同时,彼此间的党员友谊也越来越深。在休闲娱乐团建党组织的同时,党员们也不忘“学”“做”。沙滩排球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识“两学一做”,在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体方向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并结合工作及团建谈对“党员”的认识。党员纷纷就口袋党员、党组织关系接转、党费使用等展开了大讨论,气氛热烈。

        学习结束后,182党支部书记陈惠兰组织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宣誓词,旨在让每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保持和发扬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点的基础性作用。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南湾党建项目 尤凡 
 



上一篇:【志远】深圳市南山区委组织部考察团学习考察
下一篇:【志远】学党章记党史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