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社工机构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第六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2022-06-13 15:52:00


       2022年6月10日下午,志远社工党支部在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的指导下,在机构总部党建活动室开展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六次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张会杰、副书记孙丹丹等18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正式开始。首先,由张会杰同志代表志远社工党支部向与会人员报告支委会2019年至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详细介绍了党支部近3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接着,党支部书记张会杰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开展“第一议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深切寄托了党的领袖对青少年工作念兹在兹、对青少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真情,深刻指明了共青团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过去已经肩负、今天正在肩负、未来还将肩负的大任重责。我们应该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会议第三项,志远社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换届选举严格按照龙岗区社会组织党委有关支部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和流程,本着公平公正依法依规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出了张会杰、孙丹丹、张丽娜、王利飞、张媚5名同志为志远社工党支部委员,选举了张会杰同志为书记以及孙丹丹同志为副书记人选,并报送上级党委批复。
       会议第四项,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及投票。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议题,通过了关于杨微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讨论,经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杨微同志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据悉,志远社工党支部2022年度将重点围绕“学习强国”主题内容,积极开展“每日一学习、每月一分享、每季一堂课、每年一参观”为主题的“四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强化学习教育成果,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志远工作室  廖嫆妃供稿


上一篇:关于召开志远社工党支部2021年度第七次党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志远社工党支部2022年度第二季度党员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