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中山市青少年宫家长资源中心揭牌启用

2015-08-11 09:46:20    点击:


     7月16日上午,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在本中心大堂举行中山市青少年宫家长资源中心揭牌暨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工服务队成立仪式,团市委、市残联、市青少年宫、市特殊教育学校、市内自闭症家庭、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工服务队代表近40人参加活动。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团市委项目社工积极参与了本次仪式的筹备工作和现场执行工作。
     活动伊始,声乐教师深情演绎市青少年宫关爱自闭症儿童原创公益歌曲《你的眼睛》,感动全场。团市委副书记麦升涛随后进行讲话,介绍了家长资源中心的由来和意义。我市自闭症儿童家长代表博博妈妈亦真诚分享了孩子的成长经历。 伴随着温情音乐,主礼嘉宾携手为市青少年宫家长资源中心揭牌,该中心正式启用。此后,团市委副书记麦升涛为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工服务队代表授旗,随着旗帜挥动,义工队宣告成立。简单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后,一众嘉宾一同参观、体验了资源中心。
     据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青少年宫)今年推出中山市自闭症儿童家长支援计划,通过与香港协康会等自闭症儿童权威治疗机构合作,致力为中山的自闭症儿童及其家长提供辅导训练、社会融合、兴趣培训班、心理疏导等服务项目。


相关热词搜索:自闭症儿童义工服务队

上一篇:366名“小军人”从中山少年军校学成而归,顺利毕业
下一篇:“小小游击队”中山市青少年回顾抗战岁月体验营顺利开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