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政府+社工+企业:共探良都公益发展

2016-02-05 11:17:22    点击:


        1月27日上午,由我中心举办的“携手同行,爱心传递”助残服务项目总结大会在南区办事处二楼210会议室举行,南区社会事务局局长陈顺梅、工委会廖健健、我机构副总干事贝荣满、残疾人代表、蒂森工会主席陈淑雯及其义工队队长李龙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我中心同事带领大家共同回顾本次服务项目的具体内容,分享了活动的成功经验。活动的举办基于良都全民公益园的建园理念,在服务活动中,由蒂森电梯有限公司工会义工和志远社工一起带领残疾人游览孙中山故居,参观兴中广场商业圈,完成社工预先设置好的任务卡,让残疾人与路人合影、到茶楼共同进餐,品尝早茶美食,了解所在城市的历史文化背景。同时共为辖区内30户困难残障人士家庭送去油米等慰问品,在走访慰问期间,为他们拍摄了全家福照片,让残疾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亲人的温暖与呵护,纪念幸福时刻。

上图:同事在总结项目工作

       本次活动发挥了“政府+社工+义工+企业”公益服务模式的良好效应,得到南区社会事务局、南区工委会及蒂森电梯有限公司的认可,陈顺梅局长表示,将借助良都公益园建设持续开展此项目,吸引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服务行列。    
 
上图:陈顺梅局长高屋建瓴地将项目提升至良都公益园发展层面
 

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
2016年1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社工 公益 政府

上一篇:同行助残义工队树木园徒步活动
下一篇:我中心顺利召开2015年度义工大会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