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和美南区,社工同行”社区文艺表演晚会成功举行

2013-03-21 11:21:00    点击:


           “和美南区,社工同行”社区文艺表演晚会成功举行
 
        3月21日晚,由南区社会事务局、南区西环社工服务中心、渡头居委会主办的广东省第二届岭南社工周之“和美南区,社工同行”社区文艺表演晚会在渡头全民健身广场成功举行。南区社会事务局杨飞燕局长、渡头社区居委会雷桂霭副主任及南区宣传办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场晚会从一段南区西环社工服务中心的服务视频拉开帷幕,视频展示了社工去年一年来的服务活动照片集锦等。接着由渡头社区居民的健康广场舞《我从草原来》《最炫民族风》,曲艺社粤剧表演《共建美好中山》、木琴演奏等居民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接着是由良都小学35个小学生的集体口风琴演奏,更是让家长纷纷上台前给孩子拍照留念。社工集体表演了手语《感恩的心》、情景剧《社工的一天》,社工小贝还为观众魔术表演《纸袋变花》、《报纸还原》魔术,让观众打开眼界。其中社工知识有奖问答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在一曲《隐形的翅膀》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为社区居民展现了自己的才艺,丰富了居民的生活,更是通过这场晚会,响应了岭南社工周的宣传社工的主题,让更多居民深入了解认识了社工。
 
                                                                       南区西环社工服务中心
                                                                            2013年3月22日




相关热词搜索:社工宣传 文艺表演

上一篇:​“迎新春,送温暖”社工+义工探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动动手,益益脑”团体工作坊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