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我的储钱罐 ——少儿财商培养亲子活动

2015-04-30 11:06:00    点击:


      2015年4月26日由西区团委、西区创新园主办,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和金贝壳青少年财商教育促进会承办的“我的储钱罐——少儿财商培养亲子活动”在西区青年社会创新园举办。共有九对亲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金贝壳青少年财商教育促进会的王教授针对父母怎么正确给小孩零花钱、6-12岁小朋友如何使用零花钱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在活动中让父母与小孩签订零花钱合同,使父母和孩子在活动结束后也能按照所学知识处理金钱关系。活动过程中气氛热烈,父母和小朋友都积极回答问题并根据各自家庭的具体情况制定零用钱计划,活动结束都纷纷表示还会参加以后的财商活动。
        据悉,王教授是国家高级理财师,有十年金融从业经验,目前在广东中山大学任理财班讲师,去年开始在广州海珠区三个街道与当地社工合作推行青少年财商教育,并获得令人满意的成效。今年希望在中山社区也推广相关公益活动,为中山青少年财商教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志远社工团委项目将继续协助金贝壳开展更多活动,为金贝壳青少年财商教育促进会入驻西区,在中山落地生根提供更多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亲子 少儿 储钱罐

上一篇: 团委项目社工组织“谷雨”节气亲子活动
下一篇:健康花城学雷锋宣传活动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