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阳光青少年”历奇夏令营活动

2015-08-11 09:38:17    点击:


       7月30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主办、中山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阳光青少年”历奇夏令营活动在南区曹边学校拉开了帷幕,共有22名青少年参与了本次的夏令营活动。
       本期的夏令营为期2天,以拓展游戏为载体,以建立朋辈小组、突破内心限制、强化良好行为、感恩他人等四个板块作为夏令营的主体内容。通过社工的引导与鼓励,促使青少年之间形成朋辈的支持与合作,让青少年在夏令营的过程中敢于挑战自己,认识自己,也了解别人;另外在夏令营的过程中,社工以正面鼓励的方式,及时强化青少年所表现出的良好行为,并辅以感恩的心,为减少青少年出现不良行为作出正面的影响。
       本次“阳光青少年”历奇夏令营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体验了夏令营的乐趣,也让社工有更多的机会接触服务对象,建立良好关系,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条件。

相关热词搜索:夏令营 青少年 阳光

上一篇:“舞动青春”青少年街舞兴趣小组第二节顺利开展
下一篇:“新中山人看中山”暨自闭症儿童社会融合公益营顺利结营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