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阳光青少年“攀岩训练营完满结束

2015-09-07 17:20:56    点击:


     8月3日,”阳光青少年“攀岩训练营最后一期在长环野外攀岩基地举行,共有11名来自南区及东升镇的青少年参与了本期的攀岩训练营。
        经过前两期的攀岩技巧学习,学员在挑战10米高的陡峭岩壁时都表现得信心满满。有个别学员遇到困难不敢下山时,其他学员都在山下为其加油打气。三期的攀岩训练营让学员们懂得互助团结,在挑战自我的同时发现自身的优势和价值,变得更加的勇敢。
       在结束分享环节,学员都说出了自己的感受。有的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很不舍;有的认为攀岩没有想象中简单,在找不到落脚点时会惊慌,踌躇不前,社工的鼓励给了他很大勇气,让其一直坚持,没有放弃。最后社工总结攀岩就像人生的成长,每走一步都要运用自己的智慧和胆量,要有勇气面对挑战,遇到困难时要克服内心的慌张和恐惧,告诉自己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身边还有可以给你指导和支持的人。

相关热词搜索:训练营 青少年 阳光

上一篇:“阳光青少年”攀岩训练营(第二期)
下一篇:“我阅读,我快乐”儿童快乐阅读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