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阳光青少年”亲子融合体验活动

2015-09-08 09:13:59    点击:


        2015年8月23日下午,由项目A区社工在南区曹边学校开展的“阳光青少年”亲子融合体验活动顺利开展,共有6对亲子参与了活动。
        本活动旨在为亲子间提供一个沟通的机会,在活动内容当中设置了4个亲子沟通的环节。在社工的带领下,亲子们在游戏当中体验不同的沟通方式,例如:听妈妈的话体验游戏,孩子蒙着眼睛,在妈妈的指引下成功通过障碍物;察言观色体验游戏,亲子双方都改变身上的某些细小饰物,然后观察双方是否会有发现。在这些体验游戏当中,亲子间都很投入,体会也很深刻,尤其是在察言观色环节,亲子之间都有同样的感受,某些东西都已经习惯了,所以很难发现不同。 
        社工表示某些细小的变化,可能我们在生活当中不会在意,但是往往是这些细小的变化导致了沟通的不顺畅,甚至不愿意沟通,从而导致孩子以不良行为来引起家长的注意。本次的活动即是为亲子提供沟通的机会,同时也提醒家长们,需要关注到孩子的变化。


相关热词搜索:亲子 青少年 阳光

上一篇:舞动青春——青少年街舞兴趣小组(第六节)
下一篇:“你我都是小主角”生日主题派对圆满落幕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