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汪山】保护海洋,守护未来

2020-11-23 09:32:00


       海洋是人类的家园,是生命的摇篮,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11月21日,大汪山社区开展“我的海洋梦”社区亲子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儿童普及海洋知识,传播海洋科学文化,引导儿童认识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

       社工通过图文并茂的课件,讲解塑料垃圾对海洋环境、海洋生物的危害,并告诉小朋友如何保护海洋环境。社工用妙趣横生的海洋知识搭配有趣的视频,让家长和小朋友切身感受到海洋对人类的重要性,更让大家直观、详细、形象地了解海洋知识。小朋友完全被社工讲解的内容所吸引,听得格外认真。在提问环节,小朋友不等社工点名就大声把答案说出来了。最后,在家长的协助下,各位小朋友充分发挥他们的奇思妙想,运用贝壳、海沙、飞鸟、珊瑚、小鱼、海螺、海草等材料,创造出了美丽的海洋世界相框。

       本次亲子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在向儿童普及海洋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小朋友保护海洋、探索海洋的意识和热情。
 
深圳市志远社会工作服务社
大汪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徐艳供稿

 


上一篇:【志远社工】“项目PK场,认真不恐慌”
下一篇:【盛平】“爱•感恩”2020年亲子读书会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