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远邮箱   深圳志远  中山志远
首页 > 服务项目 > 正文

“爱上独一无二的我”青春期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2014-12-20 17:25:24    点击:



      2014年12月19日下午,南区西环片社工服务中心驻校社工在良都小学开展了一期“爱上独一无二的我”青春期主题班会,良都小学六年级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第二节上课铃声中正式开始,社工先与女生进行简单的互动“你最喜欢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是眼睛还是其它,为什么?”有女生大声说:“嘴巴,因为它很能说。嘻嘻”。也有女生说喜欢自己闪亮亮的大眼睛。接着,社工给每个同学发了一份《与身体对话》的工作纸,每个学生根据提示问题,与身体亲密对话,社工也分享超模吕燕的故事,与女生一起发现自己的美,建立自信和努力意识。最后,情景剧“公交车上的故事”的演练,让女生在一片笑声中,认识到道德品行良好的人才能与“美”挂钩。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参加活动的女生不仅更好地认识和接纳自己的身体特征,也让她们明白了一个人的是否美丽,不能光看外表,健康的身体、自信地努力和良好的品行更能让人由内而外地散发美丽气质。

  


相关热词搜索:班会 爱上 主题

上一篇:“百万员工拒绝毒品,百日宣传远离毒品”
下一篇:“一起松一松”——教师减压活动

分享到: 收藏